close

台灣必買手信 中秋禮盒團購排行 元祖端午節禮盒推薦 年節送禮 大陸人來台灣必買的東西 台南伴手禮推薦

2017娛樂年度盤點!第一名竟然是...

美國流行樂歌手「花蝴蝶」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創作的耶誕應景歌曲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在發行23年後,首度打入《告示牌》音樂雜誌的百大熱門單曲榜(Billboard 100 chart)前10名。歌曲在1994年首度發行,廣播電台常播,Spotify串流超過2.17億次,是Spotify串流次數最多的耶誕歌曲,但從未在美國或英國排行榜進入前10名。歌曲本周排名第九,英國榜排名第二。47歲的花蝴蝶說這是很棒的耶誕禮物。她和Walter Afanasieff共同創作與製作這首歌。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2884599
台中名產伴手禮 陸客來台灣必買

肉乾禮盒名稱 大陸人來台灣必買的東西

中秋伴手禮票選 端午節粽子禮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tha2dc3b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