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投資中國概念股,股神巴菲特最被市場津津樂道的就是他重金投資了比亞迪,對此,比亞迪董事長王傳福日前接受媒體採訪時表信用卡辦理條件示,巴菲特的入信用卡旅遊平安險比較2018股讓比亞迪國際知名度大幅提升,即使在日後比亞迪最困難的時候,巴菲特也從未表示出國刷卡分期0利率過意見,顯見他對王傳福及比亞迪團隊的信任及看重。



2008年9月,巴菲特宣布以2.3億美元收購比亞迪10%股權,並為其新車發布會站台,這件事在當時轟動全球市場。對此,王傳福也坦言,有了巴菲特的加免費機場接送 信用卡持,比亞迪的股權結構更多元化、國際化,其國際知名度和美譽度也大幅提升。王傳福表示,巴菲特他只要認定了這個人(或企業),就不會再買進賣出其股票。因此,即使在巴菲特入股不到2年,比亞迪開始陷入2010至2012年的「艱難發展期」。巴菲特依然對比亞迪非常滿意,「即使在最(比亞迪)困難時候都從未提出過任何意見」。(旺報)

信用卡比較 出國




3886841F6F562130
arrow
arrow

    smitha2dc3b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