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到好用的信用卡加油信用卡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加油信用卡,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加油信用卡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找到好用的信用卡信用卡 機場接送 免費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信用卡 機場接送 免費,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信用卡 機場接送 免費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國際油價周二止跌回穩,主要是外傳主導石油輸出國家組織(OPEC)的沙烏地阿拉伯正計畫9月減少對亞洲出口原油,因此刺激油價止跌回升。

信用卡繳燃料稅免手續費信用卡繳稅比較

倫敦布蘭特原油10月期貨價,周二盤中上漲0.46%,每桶報52.58美元。紐約西德州10月期油上漲0.55%,報49.63美元。OPEC周一和周二在阿布達比舉行為期2天會議,討論如何確保大家遵守減產協定來降低全球原油庫存以支撐銀行現金回饋白金卡年費油價。

在OPEC公布會議決定前,多家媒體搶先報告沙國準備在9月,把出口亞洲的原油量減少達10%。盛寶銀行商品策略部主管漢辛(Ole Hansen)說,沙國繼續盡其所能來減產以支撐油價。雖然沙國8月首度宣布計畫把8月原油出口量限制在660萬桶,但OPEC始終無法在全球油市裡解決供應過剩問題。石油交易商PVM集團認為,沙國幾個月來一直表明OPEC會盡全力去降低全球原油庫存量,現在已用行動來兌現其承諾。但SCI International認為OPEC已沒有辦法去強制成員國執行減產協定,這是OPEC存在已久的問題。伊朗、奈及利亞和利比亞都因為各自的政經因素而得以豁免於減產行列。但這三國的產量明顯增加,已被視為抵銷OPEC的減產效果。目前除了奈國同意未來限制其產量,伊朗和利比亞都沒有參與減產。外界觀察這次OPEC會議能否解決此一問題。專家認為很難要求伊朗配合減產,但利比亞近年幾因為內亂而缺乏基礎和產油設施等投資,即使其產量回到每天100萬桶水準,也只是回到內亂前水準,已差不多達至產量上限。南美主要產油國委內瑞拉正陷入政治與經濟危機,許多外國石油公司把員工撤離,已令委國今年來產量大減13%。外界認為這反而可能意外成為OPEC達成減產目標的因素。(工商時報)

2018刷卡繳稅免手續費澳盛現金回饋卡好用嗎>哪一家信用卡比較好




B482EEC66735B0EA
arrow
arrow

    smitha2dc3b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